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 【女王電波】當個戰勝時間的女王
  • 【精靈針】新型雙旋聚乳酸,左右逢源創造立體澎顏

    【精靈針】新型雙旋聚乳酸,左右逢源創造立體澎顏

    常接觸醫美微整的女性,一定都聽過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的注射劑,又稱舒顏萃Sculptra,它可以注射於真皮層、皮下層及骨骼上方,其成份在皮膚深層作用,促進強化皮膚構造,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並達到雕塑作用。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作用,慢慢一點一點,在不被察覺的狀態下逐漸變得更年輕。

  • 【電波拉皮】FLX鳳凰電波,與時光逆行 逆齡奇蹟

    【電波拉皮】FLX鳳凰電波,與時光逆行 逆齡奇蹟

    相信不少人都體驗過電波拉皮的神奇魅力,自2002年開始第一代電波拉皮問世後,累積的案例與成效,經過科技與系統不斷的演進優化,新一代新增了AI能量優化技術,使得治療上更快速Fast、更精準ALgorithm、經驗實例EXperience使消費者滿意度更加提升!

  • 音波拉提,非侵入式,有感塑顏!

    音波拉提是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FDA認同之非侵入式臉部、頸部"拉提"適應症的治療儀器。針對三種不同的治療深度:1.5mm(皮膚層)、3.0mm(皮下組織層)、4.5mm(SMAS筋膜層),分層拉提,精準的掌握治療位置,並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達到拉提、緊緻及撫紋的效果,重點治療部位集中在下半臉。

  • 玻尿酸豐唇

    如果要讓嘴唇如安琪莉娜裘莉般豐滿,或如Angelababy般外翹的唇線,現在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來達到豐唇效果。獨特三珠立體注射法,分別在上唇中間及下唇的兩側,依個人喜好及唇形來設計。

  • 玻尿酸美容

    玻尿酸是一種注射於皮下的填充物,對外表能有除皺、豐潤塑型的效果,一般使用於鼻子山根、下巴、法令紋、太陽穴、雙頰,注射後均能得到立即性的改變,不需要恢復期,效果可以維持約6 ~ 12個月。本診所使用的是法國Restylane玻尿酸,他的成份採用專利非動物性玻尿酸,接近於人體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並可提供相當良好的組織支撐效果,成份穩定、可被人體自然吸收,提高療程注射的安全度。

  • 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

    臉上大部份的皺紋是由於臉上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肉毒桿菌素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藉以消去因臉部肌肉運動所產生的皺紋,亦達到預防新皺紋產生的效果。治療的方式是利用極細的針頭將少量的肉毒桿菌素精確地注入欲治療的部位,臉部除皺約一星期後就可以慢慢感受到它的成果。一般來說,它的效果可以維持4-6個月。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