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電波拉皮】FLX鳳凰電波,與時光逆行 逆齡奇蹟

  • -01

    相信不少人都體驗過電波拉皮的神奇魅力,自2002年開始第一代電波拉皮問世後,累積的案例與成效,經過科技與系統不斷的演進優化,新一代新增了AI能量優化技術,使得治療上更快速Fast、更精準ALgorithm、經驗實例Experience使消費者滿意度更加提升!

    1-01

    Thermage® FLX的原理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全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兩岸三地討論度極高,透過單極電波的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肌膚深層(真皮層、皮下組織、SMAS筋膜層)的加熱作用,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彈力蛋白新生重組,達到撫紋緊膚的效果,恢復肌膚在因歲月的洗滌下失去的彈性與鬆弛,累積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超過200萬案例。

    2-01

    全面治療效能提升
    新一代FLX鳳凰電波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以10毫秒偵測個體肌膚並到人體電阻值擊發能量撫紋提拉,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許可,以非侵入式療程,不需恢復期,自動精準偵測每一吋的肌膚需求,客製化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3-01

    四色探頭升級
    4-01
    6_1-01
    LINE

    三代CPT黃金電波 VS. 四代FLX鳳凰電波
    CPT黃金電波儀器與新一代FLX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相信不少人都有這個疑問吧…不管是三代或四代電波拉皮都是有其相當療效的,我們也同時提供三代與四代的機器,另有音波拉提的複合式療程選擇,在效果上更傑出,建議與自身的肌膚狀況來評估最合適自己的治療方式。

    5-01

    辨識原廠正貨3步驟

    2019-02

    綜合肌膚考量是全面治療的關鍵
    常常有客人提到:「為什麼我做了音波或電波感覺臉還是下垂紋路也很明顯呢?」
    其實肌膚老化鬆弛不是單方面的,通常還伴隨著「軟組織」與膠原蛋白流失,依造老化程度與部位的不同,發數與能量都要依造狀況評估,加乘複合式的填充物治療,達到預期性的效果。

    FLX鳳凰電波 Q&A
    Q1:FLX鳳凰電波與其他緊膚提拉的治療有什麼不同?
    A:Thermage® FLX在全球超多17年的臨床,以獨家單極電波技術,在皮膚層達到3D立體容積式全層加熱,並可傳遞到深層的(真皮層、皮下組織、SMAS筋膜層)幫助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全新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一位肌膚的需求,達到最佳能量。

    Q2:FLX鳳凰電波是900發,黃金電波是1200發,那效果會有差異嗎?
    A:Thermage® FLX的接觸面積全新紫鑽探頭為4cm2;黃金電波則為3cm2,故無論是紫鑽900或1200發可治療面積都是3600平方公分,其實是一樣的,但是治療時間升級可減短總療程的25%。
     
    Q3:FLX鳳凰電波治療多久後可以看見效果?
    A:大多數的顧客在第一次治療後就可以感受到些微的改善,隨著膠原蛋白增生重組,在2-6個月能感受到效果持續的顯著,依造個人生活習慣、肌膚狀況、飲食作息,可維持約1-2年,建議持續性的治療來達到持續性緊膚的效果。
     
    Q4:哪個年紀最適合做電波拉皮呢?
    A:肌膚通常在30歲開始,膠原蛋白因年齡增長流失,使折損率大於產出率,人體合成膠原蛋白的能力趕不上老化的速度。只要感到開始初老皮膚鬆弛,通常為30歲以上者居多,因每個人老化的速度不同,皆可與醫師諮詢施作。
     
    Q5:FLX鳳凰電波可以連同玻尿酸或肉毒等其他注射療程一同治療嗎?
    A:請放心唷!因為治療層不同,是可以一起施作不會有影響的。
     
    Q6:FLX鳳凰電波療程會痛嗎?需要麻醉嗎?
    A:Thermage® FLX為了提供顧客更安全舒適的醫美療程,儀器皆提供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上的舒適度。我們不建議舒眠麻醉,顧客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給我們專業的醫師,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7:FLX鳳凰電波療程需要恢復期嗎?
    A:Thermage® FLX是非侵入式治療,幾乎無恢復期,部分客人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一般24小時內會消退,可正常作息、日常活動、上班、上妝都是沒問題的。
     
    Q8:FLX鳳凰電波療程後需要注意?
    A:Thermage® FLX療程後肌膚會容易乾燥缺水,需要多加強保濕與防曬的護理,選擇同時具有防曬黑(抗UVA)、曬傷(抗UVB)的防曬產品,建議每2小時補擦一次。
     
    Q9:FLX鳳凰電波療程什麼人不適合?
    A:懷孕、哺乳婦女、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或治療區域有皮膚疾病問題者,需經過醫師評估再行治療、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電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應避免。
    紋身及刺青患者,膚質狀況不良者療程前須經由醫師評估。
     
    Q10:為什麼市面上的電波療程價差這麼大?
    A:一分錢一分貨,坊間很多診所以削價競爭,消費者其實需要考量儀器設備與醫師施打的技術都有關,另外辨識原廠正貨探頭請認明1.8位碼中文標籤、2.原廠仿偽雷射標籤、3.當面拆封探頭外盒:探頭為一次性的耗材,不可重複使用,應不得與他人共用。
    LINE
    jpg
    png
    _幸福東路-01
  •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