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探索皮秒】擺脫難纏黑斑、毛孔、刺青…

  • jpg

    「你很累嗎?看起來好滄桑哦…」鄰居王太太的問候,讓人滿是不悅看著鏡子前的自己確實陌生不少,過去的光亮肌膚到哪去了?
    細紋、暗沉、黑斑、粗大毛孔、痘疤誇大了你的年紀,新式皮秒雷射治療,以義大利超跑級速度,讓你的臉蛋再一次的拋光無暇。
    接下來只需要習慣王太太驚訝的眼神:「你皮膚怎麼變得這麼白、透、亮呀?」
     
    1-01

    探索皮秒的「超跑級動力」
    當前超夯皮秒(Picosecond)是以時間為單位「10的負12次方秒」,利用光震波的高輸出功率,最短脈衝寬450ps,強勁擊退黑色素,比起傳統的奈秒雷射,1.是縮短雷射接觸皮膚的時間;2.皮秒雷射是機械式震波並非熱能,用皮秒治療肌膚問題,可降低治療後易造成的熱燒害、不易反黑、恢復期短,且治療舒適度大幅提升。
     
    2-01

    量身訂做,彩虹握把,重新定調你的美肌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配有多支探頭握把可選擇,不同光點大小彩虹美握把,醫師針對不同客人的肌膚症狀、治療面積、深度,不同適應症對症下藥,提亮膚質、深淺斑點、凹洞痘疤、縮小毛孔、眼下細紋、悔恨刺青,選擇複合式的彩虹握把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3-01

    ReFIX超級鏡片,告別"孔慌"肌膚曙光
    超級鏡片模式能將皮秒能量100%完整匯聚,使治療能量更完整充足,瞬間聚焦的皮秒能量,聚焦後放大,能量加倍擊退黑色素。高科技的超級鏡片,類飛梭治療效能讓毛孔縮小,為肌膚帶入活力能量,從此不再死氣沉沉!
     
    4-01

    刺激肌膚新生的魔法泡泡
    臉部青春痘消失後,由於膠原蛋白受到破壞,容易形成向下拉扯的纖維化組織(傷疤),皮膚可能會凹陷,產生俗稱「月球表面」的特徵,屬於「萎縮性的疤痕」。 機械式效應可在真皮層創造「Laser subcision光剝離」的效果,瞬間輸出功率,將拉扯的疤痕纖維組織給縮脫開,數次療程後可達到膚質上的改善。
    5-01
    市場常見皮秒機種比較圖
    6-01
    皮秒案例分享
    2ai-01
     
    1ai-01
     
    -01

    5f646874aee0328e9dc67acfa56c70cc

    LINE

    jpg

    _幸福東路-01
  •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