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C6淨膚雷射除斑、雀斑、肝斑治療,淨膚美白有一套


  • jpg
     
    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
     
    適合對象:
    想要均勻膚色、透亮淨白
    清除粉刺、縮小毛孔
    去除細紋、均勻膚色
    去除深層斑、改善穩定肝斑 

    期望短期間得到明顯改善者


    1474536010228

    1474536008704
    09
     
    淨膚雷射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SPA療程,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除此之外更常被時尚仕女名媛們視為Party前、結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

    Q1.淨膚雷射術前應注意什麼?
    治療前一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
    如果同時服用藥物或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o
     
    Q2.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15-20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 ,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柱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Q3.我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平均每三週一次,若有特殊需求且膚況適合者,可以一到兩週治療一次。
     
    Q4.淨膚雷射治療後應如何照顧?
    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出血點的情形。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治療後7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的化妝水及保養品。至少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請依照醫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產品加強保濕及防曬最非常重要的觀念,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護。


     
    png


    line QR2
    _幸福東路-01
     
  •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