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News

>News

美麗新知
《案例分享》鬆垮嘴邊肉讓妳現出原形!肉毒瘦小臉,立體好上相

21.Feb.2018
-01

第一次見到藍甯熊本人,是個外表很甜美外+超有氣質的美人兒,講話輕輕柔柔的,平時都有在健身習慣的她,除了身材波棒!皮膚還超級好…「正宗女神」無誤XD很難看出她竟然是兩個孩子的漾媽咪了!
-01

雖然她本身有著小巧精緻的臉龐,但因為嘴邊肉肉的緣故,讓她上通告節目時在鏡頭前的臉都會顯得比較圓潤、大一些。
-01
 
這次來到長美麗緻診所,給曾醫師施打肉毒瘦小臉療程,悄悄地消滅垂垂嘴邊肉>10分鐘喚上鏡「小V臉」,經過曾醫師仔細聆聽及諮詢溝通後,建議藍甯熊以咀嚼肌兩側施打相同劑量,即可達到提拉塑顏,改善鬆垮嘴邊肉囉!
-01

安全、合格-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
jpg
目前肉毒桿菌在台灣以Dyspot、Botox兩大廠牌為主,兩者皆具良好的藥劑效果,唯有計算單位不同之差異。診所確保只使用合格安全進口之肉毒桿菌藥劑,並依標準用量施打,全程安全無菌注射。
提醒您:在進行肉毒桿菌注射療程前要清楚了解「注射物內容」「醫師專業背景」,依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量及維持性不同,勿以價格比較趨向增加自身的醫療風險
-01

曾醫師為藍甯熊注射的過程中,利用極細的針頭將適量的肉毒桿菌素於兩側咀嚼肌精準地以一針點位,分佈五處使藥劑均勻擴善的方式進行施打,這樣的施打方式不易瘀青、過程疼痛非常輕微,注射過程約三分種,注射後即可正常作息無需恢復期,約7-14天會慢慢地感受到它的成果。依造每個人代謝與生活習慣不同,平均維持約4-6個月。
ai-01

我們一起來看看藍甯熊注射後約2週的成果拔!

_術前術後1-01
_術前術後2-01

經過肉毒瘦小臉提拉注射法後藍甯熊的嘴邊肉、咀嚼肌明顯地感覺到上提、不明顯了!
現在不管拍照還有上電視時都沒壓力,更上相加分啦~

-01

d9ad92862b04ce4b9ee420c996c02709
2
1
_幸福東路-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