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雙眼皮美容

  • 雙眼皮整形是一項普及的手術,透過割或縫式雙眼皮手術即可成形眼摺,但是,每個人眼型天生都不一樣,如果想要擁有自然又漂亮的眼摺,必須針對眼型問題一併做改善。整形專科醫師表示,一個成功的雙眼皮成果必須具備適當的眼摺厚度、眼距寬度、近乎對稱的雙眼,很多人其實沒注意到,每個人天生左右臉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對稱問題,透過眼整形手術,除了能重新調整眼摺寬度,也能改善雙眼對稱度的問題,針對眼肌無力症明顯者,必須進行提眼肌矯正術,因此,專業的眼整形評估非常重要,才能在一次性的手術中調整應有的眼部問題。本診所獨特的三點式微創手術,除了可以成形自然的眼摺,且可一併調整眼摺適當厚度,讓雙眼看起來更自然有形,如果有眼距過短、或眼型偏圓型者,建議進行微開眼頭手術,新式的隱藏切口讓疤痕更不明顯。

    什麼人適合雙眼皮手術?

    1.年紀較輕、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者,藉由割或縫雙眼皮手術形成漂亮的眼摺。
    2.可以藉由簡單的工具如迴紋針等,輕壓目測適合的眼摺形狀及寬度。
    3.眼摺不明顯、輕微內雙者,可以進行雙眼皮手術,讓眼摺看起來更明顯有型。
    4.不確定是否想永久保有雙眼皮,可先以縫合法感受術後效果,拆除縫線後即可回復原來的單眼皮。
    5.如果您有上眼皮肥厚、過長、下垂,多重眼摺、明顯大小眼,請至診所進行複合式手術評估。

    雙眼皮美容分類

    眼整形美容起源於美化外表,進而有改善老化的技巧性整形手術,因此,眼整形手術是一直在隨著需求進步的。現今的雙眼皮手術多半會配合抽除上眼皮脂肪,這是因為在正確的雙眼皮手術整形時,必須要先剝離脂肪來確認肌膜,將肌膜做懸吊縫合才能永久成形,所以手術中可以有機會順道抽除脂肪,解決少數人上眼皮有浮腫的無神外觀。就雙眼皮手術而言,基本上分成縫合式與永久式,需要評估本人條件來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
     

    png


    貼心提醒

    line QR2

    _幸福東路-01
  •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