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臉部補脂美容

  • 利用自體脂肪填補在自體臉、身體皮膚組織凹陷處,不管是在重建手術或整形美容應有都有非常好的成果。不管是因年紀增長造成臉部線條凹陷,或是天生臉型較單薄,都可利用脂肪「塑」造立體豐滿臉型,雕塑想要的臉輪廓線條,運用脂肪做非常細微的調整,達到一張勻稱、圓滿立體的臉蛋,而不再是像以往只能靠化妝彌補或遮蓋部分缺陷。在在顯示自體脂肪填補手術需要的的細心度及手術的精緻度,並不是單單只是抽脂補脂而已,手術前、中、後都是很重要的關鍵,一般在於填補蘋果肌、雙頰、太陽穴、法令紋等皆能得到相當高的滿意度,且存活下來的脂肪能達到穩定的存活狀態,時效性更持久於一般注射填充物填補。

    隨著年紀的增長,人體的脂肪組織會隨著年紀、或是飲食習慣而改變,期望臉部是飽滿的但卻凹陷了,希望身材是苗條的卻囤積越來越多脂肪,因此,自從自體脂肪手術應用於美容需求,這無疑不是女性的一大福音。針對填補臉部老化凹陷問題,不能只做到填補,一般若是臉有過多的脂肪,因重力影響,脂肪大多會朝臉頰及下巴堆積,讓臉型隨之給變造成視覺上臉部下垂老態感,應該要評估是否需要搭配局部抽脂,改善下臉鬆弛的老態問題,這種手術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在局部麻醉後,以0.2~0.3公分的極小針孔,抽除局部過多的脂肪即可,只要在兩鬢及下巴各開一小切口,利用特殊儀器將脂肪吸出即可,恢復時間大概七天,術後疤痕淡化部明顯。將兩頰多餘的贅肉剔除、抽取多餘的雙下巴,再搭配脂肪填補,自然就更趨近於理想的鵝蛋臉了。

    貼心提醒


    line QR2
    _幸福東路-01
  •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