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 雙眼皮美容

    眼整形手術是一直在隨著需求進步的。現今的雙眼皮手術多半會配合抽除上眼皮脂肪,這是因為在正確的雙眼皮手術整形時,必須要先剝離脂肪來確認肌膜,將肌膜做懸吊縫合才能永久成形,所以手術中可以有機會順道抽除脂肪,解決少數人上眼皮有浮腫的無神外觀。就雙眼皮手術而言,基本上分成縫合式與永久式,需要評估本人條件來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

  • 鼻雕美容

    鼻子是決定五官立體度的關鍵,由於亞州人普遍有鼻梁不足的問題,不如西方人來的高挺,因此鼻整形手術因應而生。近年來大家對於美感的認知更是要求五官立體度,鼻子高挺了,加了一股成熟的美感,符合了五官黃金比例 ; 提升的五官美型,無形中也增加了人與人之間印象的好感度。隆鼻手術現今已經是一項很純熟的技術了,隨著不同鼻型條件的要求,隆鼻手術的技巧也不斷的進化,期望術後能有符合黃金比例的自然鼻型,因為東方人五官較缺乏立體感,臉型也不適合如西方人如此立體高挺的鼻子形狀,因此,最適合東方人的鼻型應該是有自然彎曲弧度、鼻頭圓潤微翹的線條。

  • 眼袋美容

    眼袋,一般是指下眼皮內隆起的脂肪組織,因為,看起來沒精神、更顯老態,所以,很多人都期待去之而後快,是一項男女性都會來諮詢的整形手術。而眼袋的那團隆起的脂肪,其實只是整個環繞在我們眼珠子周圍的脂肪堆裡其中的一小部份,和上眼皮的脂肪是相通,目的在提供眼球一個舒軟的緩衝墊,避免壓力外傷。而所謂的眼袋整形,就是把凸起的小部份脂肪拿掉,讓我們的下眼皮看起來平整無痕,雖然不至於影響眼球的安全性,可是,對於外觀是大大的加分。

  • 『法令墊澎術』貴族手術

    『法令墊澎術』貴族手術

    皮膚老化和皺紋的形成是很複雜的過程,保養方式不當、外在因素(紫外線、自由基傷害、環境污染)及內在因素(自然老化、膠原蛋白減少、自由基傷害)都會造成紋路明顯加深,而法令紋在人的臉部中佔有大幅度的位置,隨著年齡增長、老化的過程,形成大家常困擾的紋路狀況。

  • 臉部補脂美容

    利用自體脂肪填補在自體臉、身體皮膚組織凹陷處,不管是在重建手術或整形美容應有都有非常好的成果。不管是因年紀增長造成臉部線條凹陷,或是天生臉型較單薄,都可利用脂肪「塑」造立體豐滿臉型,雕塑想要的臉輪廓線條,運用脂肪做非常細微的調整,達到一張勻稱、圓滿立體的臉蛋,而不再是像以往只能靠化妝彌補或遮蓋部分缺陷。

  • 修鼻翼美容

    鼻子是我們臉部的五官裡最具有影響力的部位。因為,從正面看,它就在我們臉形的井字區隔的正中間,地理位置最醒目;而從側面看,它代表我們臉部輪廓的中段,而且是最突出的部位,甚至在面相學裡鼻子代表的是財富的象徵,所以,鼻樑要高、鼻尖要飽滿、鼻翼寬幅大小要適中,而鼻翼更代表了財庫,也悠關了鼻子外形美醜的整體感,所以在鼻整形裡,鼻翼修整是很重要的一環。

  • 【善纖達】你的瘦瘦神隊友!

    【善纖達】你的瘦瘦神隊友!

    許多人在減重的路上往往缺乏的是自制力,急速的減重短期可能帶來很好的成效,然而減重最大的敵人其實是「維持」,減少飲食攝取後人體會將能量儲存在體內,降低基礎代謝,並且堆積脂肪,所以當回到正常飲食後,吸收率會更高,體重更容易回升,因此有肥胖問題者應從調整「飲食」及「運動」開始。

  • 【女王電波】當個戰勝時間的女王
  • 【4D皮秒】PICOPLUS奇肌誕生,美顏進化論

    【4D皮秒】PICOPLUS奇肌誕生,美顏進化論

    PICOPLUS 4D皮秒雷射的擊發速度比傳統奈秒雷射快千倍。藉由「光震波原理」能夠將色素粒子震碎成更細小的粉塵狀態,使其瓦解,同時縮短脈衝時間,降低傳統雷射容易造成過多的熱傷害及組織破壞的機率,達到更快速、更安全的肌膚治療利器,針對深淺層的斑點問題、肝斑及刺青都能有明顯的改善。

  • 毫秒雷射「一機三合一」自帶美肌,重新定義你的美

    毫秒雷射「一機三合一」自帶美肌,重新定義你的美

    毫秒雷射長脈衝技術,擁有三種波長1064 nm/755 nm/532 nm,並搭配Genesis技術,能改善皮膚細紋、泛紅、色素沈澱和毛孔。根據皮膚狀況,可以調整能量,治療溫和,一機三合一「淨膚、除毛、淡斑」適合多種適應症。

  • 【探索皮秒】擺脫難纏黑斑、毛孔、刺青…

    【探索皮秒】擺脫難纏黑斑、毛孔、刺青…

    「你很累嗎?看起來好滄桑哦…」鄰居王太太的問候,讓人滿是不悅。看著鏡子前的自己確實陌生不少,過去的光亮肌膚到哪去了?細紋、暗沉、黑斑、粗大毛孔、痘疤誇大了你的年紀,新式皮秒雷射治療,以義大利超跑級速度,讓你的臉蛋再一次的拋光無暇。接下來只需要習慣王太太驚呀的眼神:「你皮膚怎麼變得這麼白、透、亮呀?」

  • 【精靈針】新型雙旋聚乳酸,左右逢源創造立體澎顏

    【精靈針】新型雙旋聚乳酸,左右逢源創造立體澎顏

    常接觸醫美微整的女性,一定都聽過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的注射劑,又稱舒顏萃Sculptra,它可以注射於真皮層、皮下層及骨骼上方,其成份在皮膚深層作用,促進強化皮膚構造,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並達到雕塑作用。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作用,慢慢一點一點,在不被察覺的狀態下逐漸變得更年輕。

  • 【電波拉皮】FLX鳳凰電波,與時光逆行 逆齡奇蹟

    【電波拉皮】FLX鳳凰電波,與時光逆行 逆齡奇蹟

    相信不少人都體驗過電波拉皮的神奇魅力,自2002年開始第一代電波拉皮問世後,累積的案例與成效,經過科技與系統不斷的演進優化,新一代新增了AI能量優化技術,使得治療上更快速Fast、更精準ALgorithm、經驗實例EXperience使消費者滿意度更加提升!

  • 永久舒適光【美白+除毛】,不再毛手毛腳亂尷尬

    每到夏季就開始煩惱腋毛、腿毛、臉部細毛、比基尼線影響穿著美觀時,別猶豫了!除毛專用-脈衝光,特殊光波長能徹底破壞黑色毛囊,抑制毛髮生長,毛手毛腳一勞永逸,高能量多波長加上皮膚快速冷卻系統,降低過程中的不舒適感,達到永久式舒適美白除毛。

  • 音波拉提,非侵入式,有感塑顏!

    音波拉提是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FDA認同之非侵入式臉部、頸部"拉提"適應症的治療儀器。針對三種不同的治療深度:1.5mm(皮膚層)、3.0mm(皮下組織層)、4.5mm(SMAS筋膜層),分層拉提,精準的掌握治療位置,並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達到拉提、緊緻及撫紋的效果,重點治療部位集中在下半臉。

  • C6淨膚雷射除斑、雀斑、肝斑治療,淨膚美白有一套

    C6淨膚雷射除斑、雀斑、肝斑治療,淨膚美白有一套

    雷射除斑再進化。大家知道嗎?台灣各診所使用的雷射有分很多種,在於雷射治療的波長不一樣、治療的深度就會不一樣,因此,由醫師評估斑點的形成原因,再來選擇雷射分區治療才是聰明有效的選擇!

  • 玻尿酸豐唇

    如果要讓嘴唇如安琪莉娜裘莉般豐滿,或如Angelababy般外翹的唇線,現在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來達到豐唇效果。獨特三珠立體注射法,分別在上唇中間及下唇的兩側,依個人喜好及唇形來設計。

  • 海藻因子導入

    天然海藻生物換膚,改善問題皮膚、暗沉老化、斑點、痘痘、敏感等狀況。海藻獨特的多孔自然活性,在療程後持續刺激肌膚代謝再生,啓動肌膚自我修復能力,找回淨白光滑美肌。

  • 抽脂體雕

    人體脂肪細胞的數目,在青春期後便固定下來,造成肥胖的脂肪細胞一旦形成後,就不會增加或減少,因此身體肥胖,即是脂肪細胞數目多或過大所導致。一般而言,女性的脂肪多聚集於小腹、大腿內外側、以及臀部,形成類似「大提琴」的身形,而男性則於上腹與腰部,成為名符其實的「水桶腰」。為了追求完美體態,努力運動僅能縮小脂肪細胞體積,成效有限;若長期塗抹燃脂霜或進行推脂,只是改變脂肪分布位置,一旦停止就不見瘦身效果;因此,「減少脂肪細胞數目」的抽脂體雕美容為一好方式。

  • 胸部美容

    透過抽脂技術取身體上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局部脂肪囤積的身材曲線,還能反填補回乳房,再加上是採用自體的脂肪,觸感上也相對柔軟,似一般的胸部脂肪一樣,術後不須長期按摩方便好照顧,為罩杯升級的新一選擇。利用點狀分層注射法將脂肪均勻注入在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藉以創造出觸感自然真實、外型豐潤飽滿的柔軟的乳房,做到如水滴狀自然垂墜感的胸型,手術傷口約1cm,微創傷口更提高術後照護的便利性。

  • 胜肽酸煥膚美容

    煥膚療程是採用果酸類成份來達到高效煥膚的效果,透過代謝老廢角質,更新後的肌膚有淨白光滑的效果,隱藏在毛孔內的粉刺脂質也能一併被代謝出來、細緻毛孔。溫合式的高效煥膚療程可以在短時間內代謝掉老化角質,達到改善痘痘、粉刺內胞、膚色不均、細紋等問題,再生的表皮肌膚可以更嫩白有光澤,提升緊緻度、淡化細紋。煥膚療程是使用醫療級專用的高濃度,依不同皮膚問題來建議適合的煥膚療程。

  • 玻尿酸美容

    玻尿酸是一種注射於皮下的填充物,對外表能有除皺、豐潤塑型的效果,一般使用於鼻子山根、下巴、法令紋、太陽穴、雙頰,注射後均能得到立即性的改變,不需要恢復期,效果可以維持約6 ~ 12個月。本診所使用的是法國Restylane玻尿酸,他的成份採用專利非動物性玻尿酸,接近於人體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並可提供相當良好的組織支撐效果,成份穩定、可被人體自然吸收,提高療程注射的安全度。

  • 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

    臉上大部份的皺紋是由於臉上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肉毒桿菌素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藉以消去因臉部肌肉運動所產生的皺紋,亦達到預防新皺紋產生的效果。治療的方式是利用極細的針頭將少量的肉毒桿菌素精確地注入欲治療的部位,臉部除皺約一星期後就可以慢慢感受到它的成果。一般來說,它的效果可以維持4-6個月。

gotop